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感恩

Happy New Year!

今天终于有力气写我的blog了。新的一年,一切会更好!

今天是大坏人去美国的第三天,我们俩都有保持联络,每天知道你在那里过的怎样,这样就足够了。飞去美国途中的你,真的让我很担心,无时无刻都在计算时间,晚上都会自然而然醒来,想知道你到达哪里了。谢谢你会在fb里告诉我,我也放心了。一个人离家到那么远的地方自己生活,一定很不习惯,一定记得,需要人的时候要找我这个坏女人,知道吗?虽然不能在你身边,但至少我能做你需要的耳朵。我也知道,你现在非常想念你在马来西亚的生活还有你最爱的妈妈,尤其是她煮的一手好菜。往好的方面看,就当这个是你新的功课。在那里一个人学习怎样过活。有挑战,才有成长。大坏人李谆翊,加油!

一月,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月,22岁的生日就快到了,也会和朋友们有个小小的外出,喝喝酒,轻松轻松一下,当然不是club啦。看着瞧吧,等你回来,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喝两杯酒就倒下的林恬晶。嘻嘻~

我的体重在这一月内下降了5kg,有几件的裤子和衣服都不能穿了,非常的松。谢谢你这个大坏人咯,让我那么见效。哈哈~ 今天的胃口特别好,一整天都吃吃吃,坐在公司里就抱着一包的chocolates慢慢吃完。同事以为我怀孕了。哈哈~


"A brand new year with a better me"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