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5-2013-1-4

到处的人都在忙着和心爱的人好好度过这样特别的日子。我还真的蛮希望和我依然最爱的你一起度过,但我知道你的心已经在另一个她那里了。我希望你会开心。大坏人李谆翊,我爱你。。。这两天都在担心你,知道你不舒服,那里的天气很冷也很干燥,一定要喝多多水,好好保湿自己的身体。

下个星期,amy就回来了。真的非常希望我能transfer到permanent的位子,我喜欢这间公司。

自己的身体也开始不舒服了。


"The key of my heart"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