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完美的句点

明天你就要飞了。很想念你,真的很想很想见见你这个大坏人。有一股冲动,这个时候想要自己一个人塔德士去找你,就算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如果我真的做了,你会出来见见我吗?还是在一个你看不到的角落默默偷看你?

喝酒,喝酒,再喝酒。。。晚上都容易入眠。趁这三年时间,好好训练我的酒量,等你回来就和你比一比!哈哈~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我想大家都过得很开心吧。

惨了,体重一天比一天下降,无论我吃多少,还是渐渐在下降,到底怎么了?

大坏人李谆翊!我爱你!我真的很想你!

"The Understandings."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