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爱与感情

你找我聊了一些事,我很开心因为我真的不再流泪了,而你真的是我所想要的过得快乐。另一件让我更开心的是原来我今天所领悟到的东西和决定的东西,竟然是你现在所对我说的心声。我自己也蛮惊讶的。至少看到现在的你,让我觉得我所做的是对的。而我的功课呢,也会继续努力,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还没那么稳。往好的方面想,这算是好的开始了。不管需要多久的时间,一定要相信自己会度过的。

放心,我不会活在童话故事的爱情,三年后的我们会是怎样,老天爷自有安排。

你,会记得我们那天答应对方的东西吧?一直到婚姻的那一刻。。。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