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12.12.12

12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数字,今天是百年难得一见的12.12.12,我也把我的真心祝福在这特别的一天传送给你。明天将会是你最后一天的大考,我想你一定非常压力,尤其是music这一科,我会在这里默默帮你祈祷。过了明天,你就和inti说再见吧,嘻嘻~

因为这个特别日子,在pyramid都看到非常多甜蜜的情侣。我非常想念你,但我只会放在我的左心房。看到他们一对一对,我并没有再像以前那样会羡慕人家,反而现在的我,看到他们甜蜜的样子,自己也微笑了,也祝福他们能一直牵着对方,开开心心一起度过。

三年后,我们还是朋友?还是更成熟更稳固的一对情侣?就一切顺其自然。。。什么都不要再想,就好好珍惜现在的我们。有缘,就算兜兜转转几久,最终还是会在回一起。感谢现在这样小小的幸福。

惨了,觉得身体温度上升了,好像要发烧了,喉咙也不太舒服。。。

很满意每天做的功课,回想以前的自己,真的非常糟糕,就连自己都会讨厌自己,还想要别人来爱自己,来疼自己。。。没关系,至少现在明白了,觉悟了,领悟了,开始学习了。

林恬晶,要学着为自己而生活,再也不要为别人而生活。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