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一步一脚印

心情都还蛮不错的,相通了一些事,看开了一些事,铺层了一些事,也决定了一些事。一定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老天爷一定会看到你所有的努力的。每一次的低潮,都要把它转为老天爷给你新的功课,好好温习,好好学习。林恬晶,加油!

今天还差点被你吓着了,还以为你就要迟到进考场了,打了一通电话给你,知道你在和朋友们温习,我的心放了。嘻嘻~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以完美的句点带到美国去。

明天是公共假期,很开心!本来还打算要约你出去的,但你这个星期大考,所以就没再想了。你好好温习吧。

在公司没什么东西做,就听听歌,脑海里浮现我们从第一天认识到现在。。。永远都忘不了你在pizza hut偷牵我的手,而我却甩开了,哈哈~ 永远忘不了我们第一次唱歌,你唱“三十日”,我主动牵你的手,而牵起的那一刻你流下你的男人泪,我问你为什么哭了?你说,因为我的手让你很感动,而从此每当你唱那首歌时,都再也不会哭了。永远忘不了你那幅慌张而失落的表情,当我在mcd那里突然好像重病发作,肚子痛到要死,一直流冷汗,一直发抖,嘴唇变白了,你放我在朋友家休息,你也传了很温馨也很感动的msg给我。永远忘不了你为我们亲自改写侧田的歌。永远忘不了我们的第一次。永远忘不了我们严重的争吵。永远忘不了一起在那浪漫的巴厘岛度过我们的纪念日,沙滩上的炷光晚餐,我最爱的一首情歌。永远忘不了你那些狠毒的字眼。永远忘不了属于我们所有的一切,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微笑了。谢谢你我的最爱,李谆翊。老天爷这艰难的考验,我们一定能度过的!

“藕断丝连”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