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寄托还是。。。

剩下两天了,一切都准备好要飞了,你一定非常的兴奋,也非常的不舍得你的家人,你的朋友,还有一个她。。。你啊,好好读书,不要到处乱乱教坏那些外国人,哈哈~ 原本以为想约你明天吃一顿晚餐,在你去美国之前的最后一个晚餐,但被你拒绝了。我也不想知道你真正的原因。。。趁这两天的时间,好好陪你的妈妈吧,我想她的心情也很不舍得。你告诉我,你不会希望我去送你机,你放心,那一晚我绝对不会出现在你的正正面前,你就好好和你的家人度过在你上飞机前的一刻吧。不要哭到整个脸都肿肿的知道吗。。。

今天,头脑飞满了所有的一切。我没哭,很乖。。。答应自己会好好爱自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哪还有资格去爱他人?

那天你说,那个项链和戒指还值不值得戴。我不能回答你。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找到那个你要的答案。希望你会从新戴上他们。。。当然,你已经答应我会好好的收藏那盒属于我们的东西。绝对不要忘记咯!

你开心就好。当你需要人陪伴时,记得还有我这个坏女人。嘻嘻~


"You'll know one day..."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