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心海

啊~好几天都没写blog了,全部就一直收藏起来,好像有点影响到心情了。惨了!真的有很多很多话要写,但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起,今天这一篇应该会用很久的时间来写吧,嘻嘻~

昨晚从星加坡旅游回来,虽然玩得非常非常累,但很开心。这次不必逼自己假装开心,我是真的玩得开心,尤其是在USS玩那些刺激的游戏,大喊大叫出来,整个人都变得轻松很多。但很可惜的就是,每天都下雨,很多户外的地方都没得去,还有真的不够时间去完星加坡的旅游胜地。有一天,我一定会再回去,一定要上去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marina bay!

你,终于对我承认了。之前我都猜测到你对那个女人有一些不同。很伤,真的很伤。。。虽然你口口声声对我说只是看的顺眼,感觉不错的女人,什么都没有,我还蛮希望是真的。知道了一些你以为我会不知道的事情,从中真的看得出她在你心中渐渐开始有一个地位,也许还没到达高的那个地位,但从那一些,我就看到在你现在的生活里,不会少了她,开始在很多的方面都会不知不觉联系着她。剩下10天了,要不是她有在做工,你应该会时常约她出去,一起快乐度过。其实,有些事你不必刻意骗我,因为其实我都知道。但你也有你的原因啦,不要我想那么多。她和我,真的差别蛮大的。在这足足的5天,玩是玩,但我也观察了很多东西,想了很多东西,领悟很多东西。还记得那一天晚上你问我会讨厌你吗?傻瓜!对,你是真的大坏人,不断伤我,现在甚至还有她,但我真的不会恨你或讨厌你。看清了一些事。爱你,是不会埋怨你任何的东西;爱你,就是全心全意爱你,感谢和感恩所有一切;爱你,就是会全心全意祝福你,看到你开心,看到你幸福。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到最后一天,一定会知道哪一个才是属于自己的。有缘,始终都会回到原点的。好的一句“顺其自然”。

明天就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我真的非常期待,不知道会是真的吗?李谆翊大坏人,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你有什么想和我说的?还是你有很多心声会告诉她?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我林恬晶真心爱你这个李谆翊大坏人,虽然这世做不了夫妻,我真心希望下一世会做你一生的坏女人。

“属于你我的世界”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