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我与自己

今天一起身,心情就非常低潮,头脑是放空的,但心情却是很糟糕,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就连每天起来第一件要做的功课都没做。看到了一些东西,又加上差一点和妈妈因为下个星期的事吵架,顿时又加强我这个重重的心情。那该死的头脑一整天都飞满了你和我的一切,之间又藏满了我所做的功课,还有加上忙着想尽办法解决下个星期的事,一整天都很没心情。到了午餐时间就马上好好利用这一个小时来买礼物,吃也没吃,不觉得肚子饿。走了那么多地方,终于找到我要的,价钱看也不看,一口气就买下了。想着想着。。。我好像忽略了自己送给自己的圣诞礼物,嘻嘻~ 哎呀,没关系啦,只要看到身边的人开心就好了。

剩下8天,不知你的心情是如何。老实说,我还是会担心你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在公司一直很努力在想有什么必需品还没买到的,甚至会想准备一些东西,以防万一你在飞机上不舒服。你一定会嫌我啰嗦,哈哈~ 不要忘了,这两年多来和你一起,不包过你的家人,我是最了解你的坏女人,有时的你啊,真的还比我糊涂。

在这几天所做的功课里,找到了一些问号,开始怀疑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从中好像慢慢察觉到一些问题,是否之前就已经这样,只是自己没察觉到,还是现在才看清?暂时,我还没找到答案。体悟,并不是简简单单的知道而已。其实,很多事情都很简单,只是自己的头脑把它们想象成复杂而让自己去承受这个幻想中的复杂。一直以来都没好好让自己平静下来,感受一下自己真正的心境是如何。


"To Love You More"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