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就一点一点

和你见面了, 见了你, 感觉不同, 不会再像之前那样流泪...虽然会有一股冲动想像以前那样紧紧抱着你和亲你, 但这全部我都好好往自己的内心收藏起来...

见到你, 看得出你真的比起和我在一起时开心多了, 我也微笑了...

其实, 我很想问你一个问题, 真的很希望你能老老实实对我这个朋友回答...你的心, 其实很早就不在我这里,而是在另一个的她身上,对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告诉我呢? 到了今天, 我们难道还不能坦白吗? 那你就告诉我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做的故事...

我爱你.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