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我的歌声里

这是今天的第二个post。爱上了一首新歌: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不停的重复这首歌,一直听听她的歌词,我的心会一直拉着拉着。。。
突然想起你为我们作词的歌: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so much...
Oh I hate myself for falling back in love...
Never been good at words I want to say...
I sing my love for you...
I'll just let the music make sweet love to you...
你和我 在我中学里面碰面
一年后我们又相遇
那时就对你产生了好感
因你 让我明白爱的意义
下定决心 永不放弃
就算遇到问题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到某一天 你会知道
你在我的心目中是那么重要与不能够缺少
就像花朵不能没有水 阳光也不例外
幸好有你 点缀我的生活
多么恨我太慢认识你
更加恨我对你那么的欢喜
你的身边有太多的情敌
不敢和他们比
但我一定会 尽我的全力
去保护与疼爱你
多么恨我不敢去爱你
因为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但愿我能抛开一切犹豫
用心地深爱你
我会握紧你手
一直到永远

不知道哪一天,你还会唱着我们的歌给我听。。。

惨了,顿时心情转到低潮了。
我想你了。。。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