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心房的锁匙

今年,我一直都很希望去云顶的赌场。21岁了,想要见识见识一下。昨天,我们俩去了。很高兴因为终于有机会上去,我们也很久都没上去吹风了。昨天是我们以不是甜蜜情侣的身分上去玩。老实说,一整天我都很努力压抑自己。一直看着你手,一直很想像以前那样,小女人地牵着你的手,但我知道不能了。在车上,我终于忍不住哭了。真的压抑地很辛苦,我就这样一直释放出来。同时也想了你对我说的一句话:“老实说,外面没有一对情侣分了还可以像我们这样的关系”。昨晚,我们也谈了一些事情,就属于我们的秘密。真的非常开心,因为到现在我们两都有一样的想法。还蛮赞成你说的一句,我们爱得为对方着想,并不是在为自己。也许这就是成熟的爱情吧。我们是暂时分开了,给对方时间和空间去思考。想着想着。。。。。我们两好像真的经过很多事情是和其他外面的情侣不一样的。突然想到一句话:“铁锤磨成针”,哈哈~很废吧。经过风风雨雨的我们,如果三年后你还会和我告白,我想那时我们的爱情一定会是非常的不一样,一定稳重了非常多。放心吧,我不会想那么远。现在我只想和你保持这样的关系,因为这样也很幸福。我们两要好好珍惜。


这张照片真的不好看,哈哈~ 这是我们作为特别朋友的第一张照片。接下来,我希望我们会一直排照留纪念,玩得疯狂的照片也可以。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做你的负担。我会做一直在你背后支持你的女人。
你啊你啊~好好专心读书,不要辜负一直培养你的妈妈。
做iowa state 的羽毛球选手,哈哈~

李谆翊 :)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