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老天爷的考验

今天,一起身后的心情还是一样。头脑慢慢都是你,到了公司也会一直看着手机,看看是否有你的讯息。很傻吧,很可笑吧。。。早上冲了一杯麦片,喝了1/3就倒掉了。下午,epay的朋友约我吃mcd,我还蛮期待的,因为我本身都很喜欢。吃着吃着,burger吃了一半,fries也吃了一半,coke喝了1/4杯,就没胃口了。我自己也吓了一跳,连mcd都会没胃口。林恬晶,你到底怎么了?看着体重一直跌一直跌,难道真的不害怕吗?真的会开心因为瘦了吗?

今天,当我一听到你的好消息时,我真的很替你开心,直到放工都还一直在傻笑。从4月到现在,中间有很多挫折导致你延迟了去美国的时间。虽然还没100%完完全全搞定所有东西,但至少现在终于慢慢有好的开始了。不要担心那么多了笨蛋,这个星期就好好的考好所有的考试。这已经是你的第三次了,也就是最后一次。我会等你好消息的啦!

老天爷,有时我还蛮讨厌您的。一直以来我都是非常脆弱的女人,为什么就是偏偏要给我这么这么重的难题呢?想了又想,我想,您这样做一定有你的原因的,所以我也不能埋怨什么。可能您在上面看到我一次又一次的软弱,一次又一次的幼稚方式,看到很不耐烦,所以才决定要给我一个这么重大的难题。要我是时候成长,是时候冷静想想所有一切,是时候真正的了解自己,是时候想想该用怎样对的方式去真心爱一个人,而不是永远粘着这个幼稚的方式。。。好的!我林恬晶就接受您的难题,三年后的我和他会是怎样,就让你决定。我相信我们俩经过这个考验后,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是好是坏,到时就知道了。老天爷,我和他现在的关系,让我们俩都轻松多余情侣的时候,应该是件好事对吧?一定是您刻意这样安排的,好让我们在这三年里还能继续保持这样熟的关系,从中慢慢看着对方的变化,让我们在慢慢的思考。发生什么事,我们还能以特别朋友的关系陪着对方一起度过。比起那些一分开连最普通的朋友关系也没的做,我们俩真的幸福多了。。。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份情的。臭人李谆翊,听到了吗?

现在就让我们在你去美国之前,好好一起度过时间。当然,是开心的时间。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