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岁月不留人

“首先要了解自己爱自己,才有足够的资格继续爱他”

今天吃了蛮多东西的,弄得我一直跑厕所。以前就算我不吃东西,每天减肥,始终都还是不成功。现在很神奇的,达到我要的目标了,但是。。。。。。身体变弱了。真的伤脑筋啊!昨晚下了非常大的雨,以为一定会睡得很好,怎知一直拿起电话想联络你,不知道你在外面有淋到雨吗,又加上你还没完全康复,担心你。拿了又放下。。。拿了又放下。。。拿了又放下。。。想起我们之前说的“时间与空间”,所以最后放下了电话,虽然很担心你但只有心里祈祷着,然后就睡着了。知道你获得美国的visa了,真的很替你开心。很想强吻你,哈哈~ 好事会接二连三的来,别担心。

昨天和小学最爱的老师联络了,原来她很记得我,而且还一直感谢我,说我虽然小小年纪,但每次都会劝导那些男生,讲的话都让她很感动,她说我真的很乖,也非常想念我们这一班,很难再遇到像我们这样的孩子了。想不到,所有的事都过了十年了。仿佛昨天刚刚毕业这样。毕业的那一天,您还在黑板上写了“无论环境如何,决不放弃明天”,直到现在你都还以一样的话来教导你的学生。谢谢您从二年级到六年级对我们每一个的苦心。

想着想着。。。这样就过了十年,三年应该会很快过吧。。。

小时候,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
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
成熟后,发现幸福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大坏人!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