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天空的蓝

最近爱上了雨天,而且还要下的很大很大的那种。也许因为睡觉时,不会觉得太安静吧。这几天都有新的一个爱好,倒数放工时间,快步走出大门口看看是否有下大雨。今天没下雨,走着走着,停了一下,抬头望一望橙色的天空,想起我们开心甜蜜捣蛋的日子。我微笑了一下,我也没流泪了,心也不像之前那样会拉着拉着的,反而会觉得放松了一些。李谆翊,我想你了。。。真的很想问你是否有想起我?是否因为一些东西而想起我们的回忆?知道你生病了,我在这里真的还蛮担心你的,会很想去你的家煮粥给你吃,但我知道以现在这个状况,对你都没必要了,所以只好在这里一直祈祷你快点好起来,好好应付这个最后的礼拜。一定要撑着,加油!

几年前买了一本书,买了一直都收在橱里,昨天终于拿出来了。睡之前读了一点,从中好像开窍了一些东西。我会一直把这本书带在身边,新的陪伴吧。。。

“不会再做你的负担,只会做你背后的女人”

“unless you fill yourself up first, you have nothing to give anyone”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