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不要对爱情偷懒

割伤了手指,痛痛!尤其是一淋到水那时,会跳起来。慢慢的,现在没那么痛了,但疤痕还在。。。对了,我真的瘦了!最近所有的裤子和裙子都很松,时不时就要拉上来。

今天你拿到了美国的visa! Yeah! 现在剩下的就是那个英文成绩,然后就能买机票了。虽然我不在你身边了,但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兴奋。祝福你一切都顺顺利利!

心情都还蛮好的,今天有很努力的做我的功课,也找到了一个一直以来都很严重的错误。谢谢那本书,在不知不觉中打醒了我这一点,让我从中觉悟到我这21年来的习惯。每天都是我一个人最早到公司的,坐在电脑面前上上网,读读书。。。今天的这一点,真的让我冲动的起来。试着让自己好好冷静下来,慢慢回顾所有一切,我真的找到了这一部分的重点。老天爷,我一定不会让自己休息,每一天都会好好做你的功课,我不会辜负你的啦!不是,应该说我和李谆翊都不会辜负你的啦!也记得把我的祝福转移保佑他在美国的一切。

明天就是12月的第一天,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也就是说多两个星期后我就要去新加坡玩了,很期待!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回到那里。现在也借由这个机会好好放松自己去玩一趟。我要去我的Elmo店!圣诞节要到了,我要准备什么礼物呢?也打算送每个同事小小的东西,就当我小小的心意吧。既然每天我都是第一个到公司的人,打算一大早逞他们还没到之前就放在他们的桌上。他们应该会惊喜吧。嘻嘻~

“不要做需要他的女人,做他需要的女人”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