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简简单单的小幸福

每天早上的心情都还是一样。还记得上个月的我,差不多每天都会吃mcd的早餐,如果没吃得饱饱,还没到下午就会饿得软软的。这个月的我真的很大分别。也许可能夸张了一点,但我每天三餐的分量加起来真的等于我以前每天早餐的分量。我到底怎么了?就从我们那天的大吵后,我就这样了。就算现在心情好了一些些,但食欲还是一样。就连一直以来我最爱吃的东西,都没办法让我的食欲回来。老实说,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现在就算我一整天都不吃东西,我都不觉得饿,就算有胃痛,还是不觉得饿。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很快的,就到星期六,也就是我们会见面的一天。每天都会倒数几时可以和你这个特别的朋友出来玩。离12月30日越来越近了,我也做好心理准备去送你的机。有人要飞了咯,哪里可以少了我这个女人在场!

今天,同事们纷纷忙着布置公司,也拿了很多圣诞节的吊饰来玩。突然让我想起我们两的圣诞节。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在马六甲一起度过的,你还记得吗?想起来还会笑。原本说好要忍到12点一起倒数和看烟花,哪里知道我们两个躺在床上看香港赌神的戏,看着看着就一起睡着了。外面的人还在酒店里party喝酒,我们就睡得像死猪一样。今年,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一起度过。就简简单单吃个圣诞节晚餐,好吗?

看到你on skype,我整个人都开心起来。很傻吧,哈哈~ 真的希望你会一直这样和我谈天,什么事都和我谈,就算zat对方都好,这就是我现在非常珍惜的小小幸福。。。

李谆翊大笨蛋!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