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想念巴厘岛的大海

我终于吃早餐了,这次是真的完完全全吃完的。我很乖吧。。。今天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从早上就一直替你紧张你的考试,一直心不在焉等你的消息。等着等着。。。终于电话响了,看到是你的名字,顿时像小孩子一样,自己在笑。但,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我真的可以知道你很失落很伤心。我知道我怎样说都是没办法安慰到你,所以只是想和你聊天舒缓心情而已。你告诉我,你想要一个人冷静,我也尊重你了。但,别忘了,需要人谈天或者需要一个人来骂,就找我知道吗。

原本想要和你一起选朋友的礼物的,但你说你因为下个星期,所以很忙。我也没什么,让你专心准备下个星期的东西吧。今天放工了,一个人到处走走看看,也买了礼物。走着走着,看时间已经8点多了,突然才记得我还没吃晚餐。原本想随便吃个面包就回家了,途中就碰上epay的朋友。然后决定一起去rain forest吹吹风。我很想念那里的环境和凉凉的风。闭上眼,听着那瀑布的水声,眼前浮现我和你在巴厘岛的一切。泪,流了出来。幸好天黑了,她们都看不到我的泪。她们问起了你,也说想看看几时能一起去唱歌,我全程都微笑说在安排吧,一定会问你几时得空,再跟她们说。谈着谈着,也谈到了我的生日。明年的生日就刚好落在星期六。我在想,如果我们还在一起而你也还没去美国,我们一定会去2天1夜的旅行吧。嘻嘻~不知道你在那里还会不会倒数我的生日?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很开心!但明天应该一整天都不会在公司吧,因为明天有圣诞节的开幕仪式。希望是精彩的,要不然我一定站着睡觉。哈哈哈~

圣诞老公公,林恬晶能不能贪心一点,跟你要一个一辈子的大礼物?林恬晶这21年以来都没跟你要什么礼物,这次能给我吗?就只需要唯一一个一辈子的大礼物。。。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