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暂时的时间与空间

一整天的心情都上上下下的。。。时间一到,就会自然而然的拿起手机或者偷偷在公司里log in facebook看看你是否有上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有这个爱好,现在已成为习惯了。真的很希望你每次上网都会on skype和我聊天。你的姐姐终于upload她结婚的照片了。没想到,有我和你一起的照片,你还真的一张都不公开。老实说,我还真的心痛。但算了吧,只要你是开心的,我都无所谓。你告诉我这个星期四,你会和你的中学朋友出去,而且你还说那些朋友我都不认识的。顿时的我脑袋完全空了,心也感觉到一丝的醋意。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你有什么朋友都会告诉我,为什么这次却我不认识的?顿时真的会让我觉得,你就真的可以这么快约朋友出去了吗?你不必说,我也知道,应该都是女的吧。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了,因为真的会让我们更辛苦,但我就是很自然的这样。怎么办?心情很复杂,希望你现在就在我身边骂醒我。

李谆翊,我真的好想你。啦啦啦啦~

林恬晶,今天也乖乖吃了半碗的伊面,晚餐也吃了几粒饭,几颗菜,几片的鱼片,最开心的是喝了一大碗的汤。应该有进步吧。这个星期六,你就看一看我有没有苗条了,嘻嘻~

很快的就要到圣诞节了。同事们都忙着筹备圣诞节的节目,而我也有份帮忙。这个星期五就开始有小小的节目了,希望我能借由工作忙来忘掉自我。也许这是唯一的方法让我不再去看我的电话。你呢?以我对你的了解,我知道你还是会很想我,但你还是能一个人过你的生活,甚至有时会觉得安静多了,因为没有我这个怪女人烦你。我烦你也就只是这几个星期罢了,你去了美国,要我这样每天烦你也没有,到时我包你一定觉得不习惯,一定想死我了。嘻嘻~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