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雨后有彩虹

今早,看到你在fb做的所有变化,我的心顿时痛的一下,几滴的女人泪流了出来。我还真希望我们的照片,你能就这样放着当作纪念。我都去看了,真的彻彻底底把有我的照片都删除得干干净净了。我也发现,原来我们俩的照片是占据你的fb acc的整整一大半。我知道你要那样做是有你自己的原因的,我明白。看着你换回单身的身份,我想你应该真的轻松了很多吧。早上,我也鼓起勇气换了。属于我们的8号,真的结束了。每个月我都会一直等待的8号,现在一定要逼自己停止了。好不舍得,真的好不舍得。8号,这个数字真的对我来讲很重要。我在想,我们能不能把每个月的8号作为我们的日子?最爱和最特别的朋友天?过后的三年,如果真的有缘,你就在8号里和我从新告白,你觉得呢?如果没缘,8号都是我们俩的日子。好想知道你的想法会是怎样。

我看回我们所有的照片,别人一直说的很有夫妻相的照片,眼泪真的自然而然的一直流,心也一直拉着拉着的。。。看到我们有时拍傻傻的照片,我又会笑了起来,过后泪又掉落了。过去的,终该过去,但要多久时间才能自然的面对这一些的回忆呢?我也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开心地看着我们的回忆。我知道你一定会心痛,看到我今天又是这样伤心流泪。给我时间,不要催我。真的给我时间好吗?你也陪我一起度过。。。

你呢?决定要一一删除我的一切,有没有一张一张地看回?

今天,徘徊了很久,以为自己不会找你聊天。结果,我还是忍不住了。老实说,我真的很想每天这样和你联络,你会主动找我,我会主动找你,但我会害怕你不愿意。你别担心,我现在真的很清楚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这样而又在让自己辛苦。

今天,虽然我有流泪,但我也很乖。早上吃了两片饼干,下午吃了两片的sushi,刚才也吃了几口饭,暂时没有反胃。我想我的食欲应该慢慢在回来了吧。当然,我不会让你担心啦。我绝对不会让自己没力气的和你去旅行和玩。

你知道吗,现在如果我一想不开,我都一直记得昨天的我们。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一切都很神奇把我拉回来。

刚刚看到一片文章,记者问了一对很老很老的夫妻:“维持65年婚姻的秘诀是什么?" 那对老夫妻回答了:“我们出生到现在,教育了我们,东西坏了要修理,而不是把它丢掉”
我看了会微笑。我们两从来都没丢掉过,现在只是让它休息透风,过了一段时间,再看看它是否还能操作。

超级大坏人!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