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最特别的朋友

今天,我们终于见面了,所有事情都谈妥了,解决了。其实我已经知道你的答案始终都会一样,不管我怎样努力去挽回。但我就是死不了那颗心,就算机会也只有0.01%,我都会去尝试。在还没见到你之前,其实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心理准备。结果,事情真的就如这样。

今天,你和我,都紧紧抱在一起,痛快地大哭一场。我们谈了什么,当然我不会在这里一一的讲,所有事就我和你知道就好了。最特别的朋友---我们在心平气和下一起决定的。做了所有的决定,我们俩真的好像都轻松多了。这未来的三年里,我们彼此都会各自打拼自己要完成的东西,过着没有牵挂的日子,当然我们还是一直会保持联络,update update 对方的状况。过了这三年,你回来了,如果有缘始终都还会在一起。就算真的没缘,我们还是永远特别的朋友。当然,我们俩都会希望对方是第一个也是最后的那一个。一切就有老天爷安排吧。

今天,我们俩一定要一直记得答应对方的事。勾了手指,再也不能反悔。

今天,我的食量还是一样,最惨的是我的胃痛终于来了。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怎么了?这几天都一直不断的反胃,就连我喜欢吃的东西,看了都还是会反胃。还想在他面前装作没事,逼自己吃下去,最后还是跑去厕所吐了。一直这样,我瘦了,会觉得开心因为终于瘦下来了,但是我却觉得辛苦因为身体真的变得很弱了。全身做什么事都是无力的。真糟糕!突然不想一直瘦下去因为太瘦真的显得自己很弱。希望我的食欲快点回来。

多几个星期,你就要飞去美国了。今天,我跟你要求了,每个weekend都一起出去玩,就算和一大班朋友都好,去哪里旅行都好,一起度过和画下美丽的回忆,直到你去美国为止。谢谢你一口就答应了。真的好期待12月去新加坡!

***抱在一起痛快大哭的那一刻,我真的可以感觉到我们两人那个很强烈的爱

臭人李淳翊,想你了!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