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雨天

昨天不是我不想写blog,而是我真的没力气了。前两天,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他把他全部的心声都告诉我,而且要求我们做回朋友的关系。我发疯了。我真的疯了。也许你们都不知道我爱他有多深。明天我们俩将会面对面谈。给他,就算见面了,我想他的答案还是一样吧。

从那晚开始,我每晚都没睡,每晚都一直躲在角落哭,每餐几乎都吃那5小口。我知道我不能一直这样不吃东西,不能让自己还没到明天就倒下了。所以,每一餐都逼自己吃。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第五口。。。我真的不能了。每一次还没吃,我就很想吐。如果在继续逼自己吃,一定吐出来的。幸好和家人吃饭时,他们都没发现我。现在就连喝几口的水都会吐。这样持续了两天,我也渐渐感觉到我的身体越来越没力气了。走路快几步都会呼吸困难,要晕倒那样。但相信我,我这的不想这样的,我实在是见到什么食物都想吐,根本进不了肚子。

哭,再哭,继续再哭,就这样一直都在哭。。。关上眼看到你,看着眼也看到你,整个家整个房间都看到我们的回忆,逼自己不去想,逼自己看电视,电视竟然播着indonesia这个地方,这又让我看到五月的我们在那里度假。和同事去吃饭,餐厅又播我最爱的歌"more than words",这又让我想起我们俩在Bali沙滩的回忆。看到情侣手牵手走街,让我想起你牵我的手。这两年多的所有回忆都一直在我的脑海飞来飞去。试着用工作来让自己的头脑忙一些,但还是做不到。在公司里哭了,还躲进厕所默默地哭,不要让同事看到。

从上个月尾到现在,每一天都会下大雨。现在就轮到我了。

Dear,我真的很想你。

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