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了解 体谅 原谅 明白

最近一直都在下雨
有时会觉得很爽很舒服
有时会觉得很讨厌
但今天下的雨
给我的感觉是很平淡又乏味
吃完晚餐
吹一吹外面的风
感觉却一阵又一阵的凉爽

今天的我们吵了小架
虽然说在吵架的过程中
双方面都会不顾一切地想尽办法为自己狡辩
因为双方都认为是对方的错
但。。。
在吵的当儿是否曾为对方想过?
对方为什么会那么的在意?
就算是一些的小小细节
都是含有一些的内涵

我承认今天的事情我自认是他的错
要他解释和对我说对不起
一直以来
我根本就很讨厌自己的男朋友玩什么电脑游戏
恨死了这该死的电脑游戏!
每次他都说我不够细心
我已渐渐在改进
而这次根本就是他不够细心嘛
我根本就不想和他吵
所以逼自己一定要忍,不要那么快就发脾气
然后慢慢和他谈
但越谈越糟糕
我根本就不在乎吵架的输赢
我要的只是合理的解释和道歉
我在想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的错?
难道道歉有那么难吗?
为什么我所做的都是错?
而你的就是对的?
为什么你每次都是为自己狡辩?
难道你都没想过我的感受吗?
为什么你的脾气就是要那么臭?
为什么每次都想到你自己的?
难道就是为了那所谓的 “男人面子” 吗?
顿时真的很多为什么出现在我脑海里
以前所有的事也渐渐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知道不应该再去想
但我真的控制不了
今天我和他的事情
让我回想起以前所有和他们的争执
真的不懂为什么
我又再次掉泪了
我知道我每次遇到事情都是哭哭啼啼
都会让你觉得很厌倦
但我能控制那该死的眼泪吗?
那时我的发泄方式

听着外面的雨声
滴滴嗒嗒的弹跳在屋顶
突然想起妈妈跟我说的一句话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有一个是要忍让的;
如果双方都要赢,架一定永远吵不完,
那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用呢?"

两个人能在人海茫茫中相遇
真的很庆幸
两个人能相恋
真的一定要好好珍惜
简简单单的恋情
其实也是一种物价的幸福

也许我真的是个差劲的女朋友吧
也许我真的那么的幼稚吧
也许我真的就是那么不了解你吧
也许我真的那么的无知
无法真正明白你的所作所为吧
也许我真的是个不体贴的女朋友吧

我敏感
我冲动
我无知
我霸道
我任性
我自私
我幼稚
我疯了



我在意
我在乎
我感觉
我容忍
我紧张
我胆小
我害怕
我领悟

因为

我爱你。。。

我选择了你
因为那就是你
唯一的你
独一无二的你

每个人都会爱人
但爱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我就是那么喜欢天天零距离地粘着你
粘到你连呼吸都没机会
这就是我的方式
为你做的事
你不必清楚的知道
因为我用特别的方式来爱你

你能明白我的一切吗?


can you hear me?
im here for you











adios
jenn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