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触电

好几天都没写blog了。

工作方面,还蛮长的故事,但懒惰一一写在这里。今天刚刚回去公司签新的合约,很开心因为这会是我在sunway group第一份permanent的职位,小失望的是我的办公室会在另一层,很希望有一天能回到我之前的办公室工作,非常非常想念我的同事们。。。为自己立下了一个全新的目标,我一定会在这5年里办到的!

感情方面,我的心还在你这个大坏人李谆翊那里。最近看到你都很忙,也很享受那里的生活,这几天我们都蛮少联络的,但还是很想念你。。。大坏人,好好分配你的时间,不要逼自己到那么压力,记得喝多一点水啊。得空时,我们才skype吧,好吗?

心灵方面,之前因为某些事情导致情绪都不是很好,但这几天都蛮不错的。一直不停告诉自己和提醒自己,要疼爱自己多一点,给自己多一点的时间。渐渐发觉,比起之前的我,看开了一些。希望我能一直这样进步和成长,时时刻刻保持positive的心态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the unlimited energy"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