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雨天

几天都没什么心情写blog,因为有一些私人原因打扰着我。现在,真的希望一切会没事。

昨天,我大哭了一顿,睡醒眼睛肿得不像样。大坏人李谆翊,我真的很想你。。。

这个星期将会是我在这个dept做的最后一个星期,希望明天HR那里会给我回复about新的dept。

新年很快就要到了,我将会回去家乡一个星期。我想,你一定非常希望能回来这里和你的家人过,还有最重要就是拿红包,嘻嘻~ 没关系啦,我希望你在那里,和你那一班MY的朋友一起开心度过。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