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The Double Two

12.1.2013 我22岁的生日,没有我最爱的你陪我度过。晚上和一班朋友去喝酒享受和倒数我的生日,很开心因为朋友说我的酒量有在进步。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 那天晚上手上都一直拿着电话,期待你的讯息,但等了一整晚都没有。是有一点点的小失望,但没关系,你告诉我这几天你都没的上网,我不怪你。至少还有你的祝福。许了三个愿望,其中一个是希望你能在这三年里,好好掌握你的学业,一切顺利。大坏人李谆翊,我好想你!

22岁生日是我第一次独自在房间里大哭一顿,当然,是开心感动的眼泪。谢谢那个每天和我一定要吵吵闹闹的妹妹,那一斑中学的女人们,那一斑和我在college度过两年半的朋友们和从小玩到大的childhood女人。你们成功了啦!这两个星期都没流泪了,昨天真的哭得不会停。

我目前的工作职位contract在这个月尾就完了。HR offered 我一个permanent 的职位,是另一个department的,和seniors谈了,她们都鼓励我是个很好的职位,能学习到很多的东西。我也apply了,希望那个department的HOD能安排我的interview。*祈祷~*


"Feel my heartbeat for you."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