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爱的旅途

今天的我,胃口大开,一直吃一直吃,就算很饱了还是一直吃,不懂怎么了。

明天是你的orientation day,我想,一定和这里的不一样。我会在这里等你从orientation回来跟我说故事,我也很想听听和我们的有什么不同。听到你滑倒了,真的吓死我了。很担心会弄到你的旧伤,而且还是靠近及锤骨那里。顿时希望我在你身边,至少能像以前那样,有个人坐在你的背后帮你按摩背。你这个大坏人,知道现在是冬天,地上一定很滑的,千千万万要小心啊。

"Touch my heart and listen to my heartbeat."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