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谢谢你

今天是8号,也是我们之前的纪念日。每一次的7号晚上都会和你一起倒数,而这次不一样了。昨晚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就算很疲倦,都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等你回来倒数,我知道这天不再是我们以情侣的身分一起倒数的纪念日,所以我列为是我们两的友谊日。冲动问了你一些问题,你也很老实的回答我,虽然还蛮痛的,但我不会怪你,反而谢谢你还愿意陪我度过这一晚。大坏人,真的很想你。之前,每一次想你都一定会落泪,现在每当想你,自己会露出小小的微笑。

朋友点了一首歌,那首歌我也很久都没唱了。我真的忍不住哭了,我也告诉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这段感情哭。就算以后能再回一起,我都会每天用笑来度过。

每天一直不断给自己功课,这几天又让我发现了另一件事,也慢慢从中领悟了。现在,每当头脑出现不好的想法,都会自然而然的提醒自己。还蛮开心的。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接受了放手,不代表放弃了,只是在为我们更好的幸福做更充足的准备”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