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心连心

今天,你终于买了去美国的机票,真的很替你高兴,一切都很顺利。虽然,心很不舍得,但往好的方面来看,我真心的祝福你好好完成你的学业,还有期待三年后经过这段考验的我们。剩下22天了,只想和你好好一起疯狂度过你在这里的时间。这个星期因该不能见面了,因为你要好好温习你的大考,下个星期就是一起去新加坡玩的日子,然后将会一起吃圣诞节晚餐,然后因该就是送机的那一天吧。李谆翊,你会希望我送你机吗?还是你都无所谓?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头脑里第一刻就想到你,所以马上打给你。原本打算把这件事一个人自己收着,今天你问了我,我也自然而然的告诉了你,还被你骂了一顿。我知道你讨厌我的脆弱,生气我为什么这么大了都不会保护自己,什么事都希望你在身边。所以这两年来,我都是你的负担。我会用这三年来证明,给你,给老天爷和给我自己。很快的,我们俩将会分割两地,时间完全不一样。什么是特别的朋友?记得我对你说过的一句话吗---我会做你这个臭男人的忠实粉丝,一定会一直支持你祝福你和陪伴你,直到你回来这里。我真的很希望你到了那里生活,会时常联系我,甚至会和我skype,好吗?我会在这里好好过我的生活,除了想你,我会往我的目标走,等你回来这里,你一定对我甘拜下风!哈哈~

最近都很满意自己做的功课,学了很多东西也领悟到了许多。继续一直走下去吧!

"If you see it in your mind, you'll hold it in your hand"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