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你的左心房

很喜欢今天的天气,因为终于下很大很大的雨了。你们会相信所谓的“世界末日”吗?21日就快到了,我本身超级期待那一天的来临,因为很好奇世界末日将会是怎样的。最好是会下雪啦,嘻嘻~

知道了一些事情,心里麻痛也很不舒服,觉得有点不服气,有一股冲动很想找你问个清楚,但我想我应该没这个资格问你吧。真的很想找你,也很想狠狠地打你。。。我在想,你的左心房真的可以那么快删除掉我们所有的点点滴滴。。。逼自己冷静下来,好好的思考。一直提醒自己我们之前所说好的“时间与空间”。。。你的大考要到了,好好温习,全力以赴!我会做一直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的坏女人。

终于出工钱了,但要怎么好好安排呢?父母,新加坡费用,他,同事,最后就是自己的新年衣服,算来算去,好像有点不够呢。。。想着想着,我也很久都没逛街,好好疼爱自己,好好奖赏自己,好好鼓励自己。。。

“你还在我的左心房跳动着”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