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Attracts The Good One Instead of The Bad One

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好,足足每一个小时脑海里出现很多很多的东西,告诉自己让我好好休息,但头脑就是那么的不听话,今早就以熊猫眼起身了。一醒来,心情都很低潮。不知怎么了。让自己冷静下来,好让心情平静下来,然后再提醒自己所做的功课。。。

突然想起你那天紧紧抱着我说的一句话“你这个女人,叫我怎样忘记你呢?” 大坏蛋,我会是你最难忘的坏女人吧?嘻嘻~ 真的好希望我会是你最难忘也是最后一个坏女人。哈哈~

一些对自己的话:
林恬晶,你真的进步了,虽然还没能完完全全自然的控制,有的时候还会稍微小小的被影响,但你现在都做得蛮不错的。不要逼自己逼得太紧,会反效果的。慢慢的,小小的,一步一步的,有时会带来意外的惊喜。现在醒来并不算太迟,好好利用这几年的时间与空间,你一定会从中得到更多的收获。要懂得疼爱自己,那样才会有资格爱他。暂时的分开也许是件好事,有的时候分开了,我们才会从中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方,甚至还会发现以前所不知道的事。所以不要再把这次暂时的分开,看成坏事。你真的以为李谆翊现在都不会痛吗?真的以为他那么快就能忘记你吗?他只是在用另一个好的角度来面对这一切,况且他现在只是要全心全意完成他的学业。林恬晶,往好的方面想,这是老天爷让你们两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打好更稳固的基础。继续加油,你这几天真的很不错了。你要为自己现在的进步感到开心。

“做一个会令你骄傲的better me”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