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天壤之别

今天的我控制不了自己,踩到了你的线,对不起。我真的一心只是想八卦你最近看上了哪一朵花,并不是特地要烦你的。希望你不会误会我。你以为我真的不害怕你会远离我吗,我才不会那么笨。从那天开始,我都很开心我们目前的关系,你一直的陪伴,就这样小小的幸福。。。

昨晚去了social club,也喝了酒,晚上真的很好睡,一睡就到天亮了。但奇怪的是,我对昨晚的记忆好像有点迷迷糊糊的,今早两支手都生了酒膜,我昨晚真的喝了很多吗?记忆迷糊,是醉了吗?不管啦,总之昨晚睡得很好。现在也很想每天能喝喝酒,听听歌,跳跳舞。。。

你这个大笨蛋李谆翊!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