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天灰了

放工了,也淋淋雨。今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特别的想你。很久都没慢慢在雨中走路了,淋了雨,感觉好了一点。如平常一样,到了时间就会自然而然的找你聊天。今天找你真不是时候,知道你因为考试心情不会很好,而我呢,找你因为一整天的心情都很低潮,想找你聊聊天,果然真的不是时候,还被你骂了一下下呢。嘻嘻~

早上booked了louisana restaurant的位子,我们俩简简单单的圣诞节晚餐,那个负责人还说一定会帮我留个很美的位子,我还笑了一下。很开心,今年我们能一起庆祝圣诞节,当然是以一个很特别朋友的位置啦。笨蛋,谢谢你的原意。。。当天打扮得好看一点知道吗?我们一定要拍照留念。

什么都痛过了,伤过了,深深地疤痕又再次开了,痛得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是痛了。。。脑终于累垮了,头也痛麻了,心也就此紧紧锁闭了。。。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了,唯一只想和你每天这样联络,傻傻地,快乐地,疯狂地,聊天,一直保持这样。看着你开心轻松,我就够了。当你要找个人来诉苦,就找我吧。当你要找个人来痛骂,也找我吧。当然,我一定不会这样被你欺负啦,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笨meh。哈哈~

在这段时间,我每一天都让自己做功课。一定会证明给你看,好让你三年后回来从新疯狂的追求我,嘻嘻~ 你什么时候想检查我的功课,就放马过来吧!我不会再怕你了!

坏人李谆翊,我们几时还能一起出去玩?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