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是我自己吗?

抱着红肿的眼睛,从床慢慢爬上来。
整个早上,让我觉得很疲倦。
冲个早凉,希望今天会更好。
抹一抹脸,希望今天我不会再流泪。

早上,大概从九点多开始,就一直察看我的msn,
想看看你有上线吗,好想和你谈天。
大概下午一点多左右,你终于醒了。

今天的你,心情大概都还蛮好的。
但,我渐渐发现一个东西。
我们的聊天范围,似乎变得越来越小了。
我承认,我的心真的很痛。
真的是变得这样了?还是因为你一直都在瞒着追电视剧?
我很害怕。这时的我,真的很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我很想你,真的真的非常想你。
你呢?
我好想问你这个问题,但我想你因该都不会想要回答我吧。

你突然问我下个星期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顿时真的很开心。
你已经非常非常久都没约我出去了。
就在那个时候,我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的笑容。

今天的你,对我还是有好几次真的伤。
你因该都不会发觉到自己伤到我了吧。
不知你还记得,skype是让我们变得更近的东西。
以前的我们,每一天都一定要on skype谈天。
我们还可以开一整天。
今天,我问你是否能on skype吗?
你一直给我 “很忙” 的借口。
我很希望那不是你的借口。
你告诉了我,你就是不想on skype。
还叫我不要一直活在以前,因该向前走。
心,顿时被刀刺了几下。

因为害怕你生气。
因为害怕你会不理我。
所以答应你,再也不会提出这个要求。
以后再也不会叫你on skype了。

其实,你知道吗,
从第一天和你在一起到今天,
我都一直在等待你会每一天叫我on skype。
那种给我也是一种幸福。
你真的变了。
是你让我从第一天开始,习惯每天和你skype。
一天一天的过,这已经慢慢变成我的习惯。
以前,不管我有多忙,
你都会一直等着我,还叫我快点做完我的东西,
然后跟你skype。
这些讯息我都还留着。

今天,我感觉我好像不是我自己了。
感觉真的很奇怪。

一直都很想问你一个问题,但始终鼓不起我的勇气。
是不是因为你的家里事情,
导致你有自己的另一个想法,所以整个人都变了?

就当我懦弱吧。
每一天,都一直在盼望,
我那以前很爱我的李谆翊回来。





I'm not that strong as what you thought.















adios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