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只能这样吧

我想你应该很久都没看我的部落格了吧。
或许你也忘了我会写部落格。
你听到我的心酸吗?
你听到我的心痛吗?
你听到我的崩溃吗?
为你哭的次数应该都数不清了吧。
今天的你,已经把我当成透明的。
今天的你,好像不是我所认识的你,我亲爱的男朋友。
你总说我想太多,我承认。
但今天我会否认。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有时,你要怎样对我,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会试着明白你家人那边的事情。
但其实你知不知道,
你有时对我的方式,真的很伤我。
每当我试着对你诉说,
我还是会心软,最总还是自己收着。

我想你大概都忘了一些事吧。
但这些事我都记得很清楚。
因为那是我们俩开始的那个点。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为什么我不敢那么快接受你吗?
因为我的过去,伤得我超深的。
我的过去,深深在我的心刻了一道很深的疤痕。
我的过去,让我生活在一个很深的黑洞里。
再也没有那股勇气爬上来。
很伤很痛很累。

遇见你,是我真的没想到的。
我们的开始,也让我意想不到的。
你,就在那个时候,不断地试着把我拉上来。
我不敢接受,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你是下一个伤我的人。
那时,你也和我说了你的过去,还时常在我面前哭。
我还记得又一次,
你因为看到我对爱情的害怕,一直不敢面对。
你流了你的男人泪,因为你生气自己没办法让我再去相信爱情。
那几天,你对我做了很多的保证。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个:
"你放心,
我不是那个会让你流泪的男人,我会是那个一直弄你开心的男人。
不管什么事,我会一直陪着你面对一切。”
你还记得吗?

是你从那深深的黑洞里,紧紧的把我拉上来。
是你让我再次去相信爱情。
是你让我觉得终于有人让我依靠。
是你让我深深地倒在你那边。
是你让我觉得爱情是彩色的。

我们在一起差不多要十个月了。
是短还是长,我不知道。
因为感觉我们经历的东西不只十个月。

现在的我们,我总觉得很奇怪。
一时的你,对我真的很好。
一时的你,对我真的很伤。
你一直都告诉我,对一个人就是要时冷时热。
但你是否真的知道,
你的时冷时热,我有时真的受不了。
真的会让我疯掉。
我试着改我的习惯 (找朋友发泄),
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而且你会没面子。
所以,我时常都一个人半夜在房间里痛哭。
我不会找你诉苦,因为你说你不会要听到我的哭声。

那天你告诉我,你的妈妈对你说,
像你这种脾气的男人,有哪一个女人能顶得顺。
你说,顶不顺的就不要顶。
你不是那种没有女人活不了的男人。
我听了,心又再次被刺伤。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告诉你拜托你,
改一改你那臭又冲动的脾气。
因为那真的伤了很多人,包括你的家人。
我相信你的妈妈也会希望你能改善你的脾气。

你知道吗,
身边的朋友一直都很佩服我对你的忍耐。
有时我还真的很佩服自己。
还会觉得很骄傲,
因为我想,这世上因该没有女人能这样了吧。
脸皮还真的很厚。

你是否知道,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最想找的就是你。
你是否知道,在我一直说没关系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你。
你是否知道,在我最开心的时候最想一起分享的也是你。

是你最近的心情变了,还是你真的变了。
老实说,有时我还希望回到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的你,真的很关心我很在乎我很照顾我。
现在对我的态度真的变了。
现在的你,所讲的每句每字都很刺。
甚至不会在乎我的感受。
这真的让我觉得我心中的那道伤口,
感觉好像慢慢被撕开,真的很痛。
有时,我真的在想,
我们的感情真的变质了吗?
你对我,还是8.9.2010的那个你吗?
不会让我哭,只会让我笑和一直都会陪着我的你吗?
有几次我真的很有一股冲动想从学校九楼跳下来。
觉得那样应该是唯一让我不会再受伤的方法。
但,我一想到那样会让我和你永远的分开。
我真的做不到。
跳楼的念头,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

今天,我又再次看完我们所有的照片。
突然发觉,我们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拍照了。
你有发觉到吗?
照片,真的包含很多我们的一切。
开心,不开心,好看,不好看,
所有的点点滴滴。
每一张照片,我都知道背后的故事。
这些,只有我们俩才能真的体会到吧。

心情真的很沉重。
心也真的很刺痛。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我爱到真的快疯了。

最近,我交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她就是“泪水”。
每一晚,她都会陪我度过。
她知道我的一切。

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埋怨”这两个字。
有时我真的不服,但我知道我不能做什么。
爱情,这的会让人疯掉。
自然而然不顾一切地为他做事。
对你所有的牺牲,我不会求回报。
你知道就好。

1.7.2011
我再也不会发脾气。
我再也不会找架吵。
我再也不会在乱乱发泄。
我会乖,不会在你面前流泪。
所有的一些,我都只会听你的。
希望你能开心。
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紧紧保护我的男人。
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样每天都只会逗我笑的男人。
希望你实行对我的承诺。
我只会做你背后一直陪着你女人。
你不必担心,所有一切都是我愿意的。
所以你不必觉得是你逼我。

只能这样吧。。。



"i wish you could see that all i want from you is your love.
reach out and talk to me.
i'll be there for you."



















adios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