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慢慢的关心

为什么我每次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着这个blog来发泄?
心情真的低落。。。
脑海里只想到你。。。
因为我需要你。。。
但为什么你总是舍得丢我一个人?
独自躲在房间角落,紧紧地抱着自己崩溃。。。
害怕一个人面对。。。
全身都在发抖。。。
而你呢?
如果我没踏出第一步拿起手机打给你,你会打来关心我吗?
你是否有曾心疼过我吗?
难道我连要发脾气的权利都没有吗?
当我崩溃的时候,难道你就不能踏出第一步来关心我吗?
我知道你爱面子。。。
如果我不走第一步,你也许会一直让我一个人吧。
我也是女的。
我需要被疼和被关心。
安稳的被搂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像小孩一样被疼被宠。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坚强。。。
我也是很脆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