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将心比心,真心就在你身边

圣诞前夕,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忙着做最后的准备,有些就忙着晚上的party,很热闹。去年的今天,我们俩是在马六甲一起度过。希望今天的你也会过得一样开心。期待明天和你的圣诞晚餐,记得穿好看咯,不要丢我的脸。

今天送了同事们小小的圣诞礼物,他们都很喜欢。一早,自己也收到了贴心的巧克力,谢谢你们这几个38的小姐,我的座位全都是巧克力。几乎全公司的人都没有心情工作,全部都好像很陶醉在今天的平安夜。乘着空闲的时间,大概算算花了接近6-7百块在今年的圣诞节,而你的差不多占据了一半,哈哈~ 哎呀,全都是看那份的心意就好了。

和你谈了一小段的东西,你真的完完全全都不肯透露你和她的来往。其实我都知道一些。没关系了,她的一切也许对你来说是重要的,所以你会在乎,而我对她的一切根本都无所谓,目前我在乎的只是你,我唯一只想看到你打从心里的开心和幸福,当你一个人掉落低潮时,要记得林恬晶一直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

到了最后,你一定会知道哪一个是最了解你最适合你的。。。

林恬晶,看得出你真的比以前看开了蛮多,笑容也渐渐多了。是好事。老天爷一路都会看着你,一定看到你的成长。要记得,好好疼爱自己先,才能再爱他。

圣诞老公公,这是我21年以来第一个许的圣诞愿望。。。

"Everything will B.O.K"

Till then.
jennytiench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